机器人工程学院外籍教师课程荣获广东省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

发布者:周超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64


陈伟华,朱奥雪


    2020年34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外籍教师Nico T.P.Booij的线上课程《数学知识在机器人工程中的应用》荣获广东省高校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


获奖通知及名单

        

       Nico从事数字化教育多年,大部分教学内容和教学活动都是基于数字化完成。《数学知识在机器人工程中的应用》这门课按原来的教学计划,安排在20205月份两周集中现场授课。但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Nico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并且基于数字化教育的理念,认真在他常用的线上教学平台备课。在我校开始线上开课前,他已经为学生准备好了这门课的线上资料:课前的准备知识,课程的知识,课程作业和测验等等。现在已经提前开始了各个线上教学环节,师生的互动和交流通过微信群。现阶段这门课的一切教学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