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华汽电动车队亮相花都区科技活动周

发布者:邓达强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160

    8月23日,由广州市花都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领导小组、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办的以科技抗疫,科技强国为主题的花都区科技活动周在花都区创美金谷启动。我校“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科普教育基地受邀参加,另组织华汽电动车队携作品参展。

参展人员合影(黄瑞海 摄)


 本次展会创新项目涵盖“智造未来、5G应用、科技抗疫、科普乐园、科技金融”五大方面,展出的科技创新项目达40多项。在展会上,由华汽电动车队设计的作品所受到了各级领导、企业的深切关注。近年来,华汽电动车队以智能制造为理念,紧随科技潮流,通过自主创新、设计原型车,在国内外多个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队长杨鹏向领导作介绍(黄瑞海 摄)


车队队员向参展企业做介绍(黄瑞海 摄)

我校华汽电动车队亮相本次科技活动周展会是学校积极开展与区域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对接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开展社区科普教育宣传活动的缩影。自办学以来,我校积极推动学科团队携手区域行业、企业,以高水平学科科研平台和高质量科研成果支持服务花都区科技创新和科普宣传工作,为花都区创新创业工作贡献力量。